吕冠显家庭是⼀个以孝字为先,和谐幸福的⼤家庭,有⼀个105岁的⽼母亲,并育有4个优秀的⼉⼦。吕冠显,65岁,先后任赵集乡赵东村主任、书记。在37年的⼯作期间,他时刻不忘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村⼲部模范带头作⽤,带领群众创业致富。他们夫妇尊奉百事孝为先的宗旨,⼀⽣对母亲尽⼼尽孝,精⼼照顾,⽬前⽼⼈⾝体硬朗,精神矍铄,这和吕冠显夫妇平时的营养饮⾷精⼼侍奉分不开的。⽼⼈笑呵呵地说:“⼦孙们都很孝顺,是我这辈⼦最⼤的福⽓哇!”⼉⼦吕冠显则谦逊地说:“孝⼼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4个⼉⼦及孙⼦事业也都有所成就,尊奉着百事孝为先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