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心得与感悟
阅读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后感慨良多,它对于青年群体成长、青年组织建设有着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一个国家的进步,刻印着青年的足迹;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梁启超先生曾说过,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诚然,从古至今,青年都是一个国家的重要力量。作为国家的后备军,我们肩负着国家的责任和使命。生逢盛世,国泰民安,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奋斗为己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敢地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