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心得与感悟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拥有更优越的发展环境、更广阔的成长空间,面临着建功立业的难得人生际遇。同时,这也要求我们勇挑重担,堪当大任。《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要求我们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练就过硬本领,为新时代新起航蓄力储能;要勇立时代潮头,担当民族复兴的大任,携手各国青年创造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绽放青春光彩,为中华民族复兴书写我们这一代青年人的完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