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心得与感悟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感到欣逢盛世、感恩机遇。我们有着多姿多彩且和平安定的物质生活,更有纷繁如星且创新丰富的精神生活,太多的机遇、太多的舞台、太多的福利都让我感到幸福。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带着先辈千百年的夙愿,承接着五千年的中华复兴,国家为我们创造了新时代、新便利、新故事,那我们一定要将青春投入到无限的奋斗中去,为国家开创新未来、新篇章、新发展。历史的英雄不负使命,如今的青年不负韶华,定将接过先辈的接力棒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不断向前、不断奋斗,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