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心得与感悟
在共青团即将成立100周年之际,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今日发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这是新中国历史上第一部专门关于青年的白皮书。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脚踏实地,胸怀远大,从挫折中不断奋起,于坎坷中砥砺奋斗,在艰险中奋勇向前。我们作为共青团员,更应学习和领会白皮书精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坚守青马初心,展现青马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