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心得与感悟
在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后,我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处在传统与现代相接的一个特殊时期,新的时代正迎面向我们走来。一切都在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发展着。不变的是江河依旧滚滚向东,民族意志永远向前,青年的未来仍有无限可能。
曾经华夏大地豺狼横行、支离破碎之时,梁任公一针见血地指出:少年强则国强。果不出任公所料,19年后中国青年为民族利益掀起了五四运动,他们纷纷奔走于街头,喊出青春中华之声,用满腔热血写下不屈服的歌,唤醒了千千万万沉睡的中国人。
在中国青年的推动下,我们走上了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在今日,青年依旧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这一点无论是在过去、在现在、还是在将来都不会改变。
我们参与社会生活,拥抱时代,青年每人微小光芒之汇聚定能点亮时代的滚滚星河,时代的重任交我们之肩。吾辈青年必共同逸志前行,共同铸造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