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心得与感悟
随着又一个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我不禁思索,“青年”究竟意味着什么呢?翻阅《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找到了答案——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而青年人才的出现,离不开他们背后富强的国家。看着国际上的新闻,我无比感恩,自己能生活在中国。曾经天真的以为我们已经身处和平年代,“战争”这个词已经离我们非常遥远。然而看看报道才知道,我们不过是十分幸运出生在一个强大的,能够让我们生活在和平状态下的国家罢了。国家富强,这是无数先辈付出多少心血才得到的成果,而随着我们的成长,维护这个成果并让它更加繁荣的任务无疑交到了我们新一代青年的身上。“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肩负起历史传承于我们的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奋斗,奋发图强,为祖国添砖加瓦,做出自己的贡献。青年是美梦开始的起点,我们终将把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