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心得与感悟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通过《白皮书》,我深刻体会到新时代下新青年人生逢盛世,面对着新的机遇,共享新机遇,我们应该提高自身素质,多元发展,全面发展,坚定理想信念,坚信中国道路,坚守价值追求,坚定文化自信,提升自身文化素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成为有责任,堪当大任的新青年,我们应该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在艰难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基层奋斗实践,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线,在社会文明建设中引风气之先,要心怀天下世界,展现大国担当,融入世界集体,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