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当代青年学子,我们要弘扬“五四”精神,立志报国。我们不仅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还要坚定理想,为祖国奉献、为人民谋幸福,要让青春的光彩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绽放。作为在外留学人员,我们要时刻谨记“为中国之崛起而读书”,留学只为报国。我们要以钱学森、邓稼先等科学家为榜样,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出国留学,就是为了有一天能将自己所学报效祖国,我们不仅要做一名有志青年。更要将自身命运和国家的兴旺发达紧密联系在一起,正所谓“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为一名航空学子,在航空工业发展的大背景下,我们要用留学所学到的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中国航空产品的国际竞争力,要为祖国的航空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回国后我将用从俄罗斯学到的先进技能,为祖国的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实现航空报国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