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心得与感悟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针对的是广大青年,展现了当今中国的良好风貌。可是如今的中国也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临着许多的挑战与困难,如何突破重围值得我们思考。白皮书里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担当了时代重任,应当明确自己肩负的重担。如今的时代日新月异,我们应当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用汗水谱写新时代的篇章。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打开眼界,脚踏实地,不好高骛远,一步一步走,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为祖国的进一步蓬勃发展贡献一份自己微薄之力,在党的领导下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