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闷热的八月里,骄阳带来的不再是温暖,而是炎热,但每位同学都顶着烈日来校军训,即使是一些身体不适的同学,也仍然坚持与大家共同训练。
先是听讲座,座位上的我们任由汗水肆无忌惮地淌下,但是还是保持着应有的坐姿。接着来到了操场训练,操场上的我们个个精神抖擞,似乎一点都没有被这闷热的天气所打扰。在一声声“立正”、“稍息”中,我们认真地完成了队列训练中的种种姿势。虽然过程中,有同学倒下,但没有人因此而放弃,为的就是两个字——坚持!
虽然没有橄榄绿的军装,但那青春活泼的稚脸是我们的经典,虽然没有凉爽的天气,但充满朝气的面容是我们的色彩。操场上的空气散发着自信与拼搏的气息,操场上的每一个点滴,都震撼着我们的心灵。
我们得不到永远的胜利,只求能尝到苦涩后的甘甜;我们没有顽强的体魄,只求在倒下后能再一次站起;我们不可能永远相依相偎,只求在这最后的一年里共同进退;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只求在遭遇坎坷时能坚持不懈……这,就是我们每个人的心愿!
人只有在挫折中才能变的成熟,在困难中才能变的坚强。当一切无谓的伤感,在不经意间流露之后,于是,我们小心翼翼地拾起那些断续的梦,摩挲着,揣在怀里,用真诚和汗水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坐标。但人生是漫长曲折的,需要的不仅仅是梦想、虔诚和汗水,更需要一种勇气,一种信心,更是一种坚持!
#705602军训不团结怎么写心得2
天是军训的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来到学校。
上午,我们一开始就练起了“立正”。要知道,“立正”站一会简单,可要一直 “立正”,那就难了。首先,两肩要尽量向后张,挺胸收腹。其次,两腿并拢,不能有一点缝隙。两个脚后跟并拢,脚尖张开,呈60度。然后,五指闭拢,大拇指放在食指的第二个关节处,中指紧贴裤缝,手与裤子之间不能有一丝缝隙。最后,还要微收下颚,使脖子向后顶,眼睛还要向上望15度。
就这“立正”就让我们已经快承受不了了。一二十分钟以后,每个人都是满头大汗。想擦,却又不能。满头的汗都在往下流,有几滴汗已经流到了我眼睛上,真是很难忍受。
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手也在不自觉地准备擦汗。可就在这时,教官走到了我面前,刚抬起一点点地手又回到了原位。我的心“怦怦”至跳,还以为是我抬手被教官发现了呢。可教官抬起手,手里握着一叠面巾纸,另一个手拿出一张纸。为我擦干了眼睛上的汗,又给我擦了额头、鼻子上的汗。
擦完汗,教官还鼓励我说:“站的不错,继续坚持。”
顿时,我的心里有所不出的凉爽,似乎外界的炎热,也被教官一句鼓励的话带走了。
就在那一刻,我才真正体会到,原来,教官们不光是一个个严格、雷厉风行的人,更是一个个关心他人、爱护他人的人。
其实,教官也有温柔的一面。
#711747军训不团结怎么写心得3
两天两夜的军训如闪电般的过去,虽是两天两夜的时间,但从中收获到的酸甜苦辣,欢声笑语却是平常无法得到的。在这个过程当中,我感悟到很多东西,也很受启发。
在军训的过程中,我感触最深的还是“大树与松鼠”的游戏。这个游戏看似很简单,就是叫到什么了,什么就必须动起来找到另外一个“家”,那么在这个游戏当中我也出局了3次,那么在这3次当中是我不够争取,是我不够敢于主动所以才导致我2次的出局。所以如果在销售当中,你面对顾客时,你在思考我要不要这位顾客?我要怎么跟他讲?噢,还没做好准备;噢,我,我还有点怕;噢,今天很累,明天再拜访吧!我又不愁这么一个顾客等等。当我在思考,当我找借口时,客户已经被他人给抢走了,也许已经出单了,为什么?为什么?一切一切的原因都是我在徘徊,我不争取,我不主动,我害怕失败,所以我“出局”了。那如何才能不“ 出局”呢?我要主动,我要勇敢,我要不别人快,我要一切的一切快速到达,迅速完成,不能落后。
在军训时,教官教我们一些简单的动作,一个转身,一个军姿,看似都非常简单,但我却做的一塌糊涂,原因是我说话简单,不用看我会或看个几遍就懂了,对我看几遍就知道怎么做,但我做的很标准规范吗?没有,我根本做的不标准也不规范,那么在销售过程当中也是一样的。哎,这个电话嘛,我知道怎么打,哎……这个客户我知道怎么跟他讲。但你的“质量”怎么样?你这样的结果很好吗?效率好吗?等等太不好了。在工作当中不易察觉,当我通过这次军训才明白,才一清二楚。
在此非常感谢纪总、张总给我这么一个锻炼的平台,让我看清自己平时的工作态度,认真,心态。所以在今后的每一天,我会更加努力,更加拼搏。
#521025军训不团结怎么写心得4
“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这是学院军训的真实写照,也是我的印象中最为深刻的”。领导说:“军训就需要这样的精神,就是要培养团结精神和磨练人的意志;不仅学校需要,企事业单位也需要。”我觉得挺对的,我们来上大学,就是需要这种能力;不是高中那样代办的知识,我们毕业后要走进社会,我们需要这种能力。
经过一周的训练,我初步地了解了军训的精神,军训严格的管理,丰富的内容无视的目的。我深有体会,教官那严谨的作风,同学们那认真的姿态,都令我难以忘记,成为我人生中的美好的回忆。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景不同。大学又是一个暂新的起点,同在起跑线上的我会努力奋斗,团结他人,关心集体;为区队,为学员又尽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职责,希望能做出一点贡献,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今天我以警校为荣 明天警校以我为荣!
#705603军训不团结怎么写心得5
三年前,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进入北师大附中,一个崭新的环境,一群从未谋面的同学朋友,无论做什么都小心翼翼,曾一度年少轻狂,想离开北师大,结果命运弄人,我已一分之差留在了北师大;三年后的现在,多了几分成熟与稳重,中考的失误使我再度重新认识了自己,姐姐说,我给人的感觉很强,但中考却显现出我外强中干,我不甘心……
开始高一入学前的军训,我只是想要好好锻炼下自己,做好本职,是的,这一次,我做的还不错,获得训练标兵的称号,这只是做好了我该做的。站着军姿,20或30分钟不等,其实也就是那么回事,就看心态罢了。我记得在这段时间里,我背诵着《沁园春长沙》,一遍一遍,喜欢这首诗的豪迈与磅礴气势!就这样,时间悄然流逝了,脚酸了,麻了,我认真了……
军训的六天里,偶尔淅淅沥沥的小雨倾洒,偶尔炎炎烈日高照,不论怎样的天气,都挺了下来。我记得,挥洒的汗水,浸湿了帽子与衣领;我记得,高亢的歌声,在每一次开饭前响彻天际;我记得,休息时间与教官同学们的交谈,笑声一片;我记得,严厉的教头一遍一遍让我们叠豆腐块被子,大家哀怨声四起;我记得,教头毫不留情地把叠得不好的被子从四楼扔到一楼,那些同学脸上的羞愧与不安……这一切的一切,就在今天早上结束了,累过,痛过,认真过,收获过,也就不枉此训了!
人生需要一些波折,它会让我们成长!我中考的纰漏是个偶然,也是个必然!偶然在于:模拟考一直都在640以上没掉过;必然在于后期未坚持住,松懈了,骄傲了!整个假期在不安与自责中度过,我学会了反思,才发现自己的问题很多。军训,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会一直努力,一面改正缺点,一面努力学习,只想专心致志地做好自己的事,等待三年后的一个大翻身!我也知道,这路上,密布荆棘丛、陷阱,但我已不在害怕,因为我知道,这条路不是我一个人在走,我身后有无数的亲人朋友同学师长在在支持着我,而我会满载他们给予的力量和我的理想与拼搏勇往直前!
军训,就是为了懂得一句话: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是的,学会吃苦,学会独挡一面,学会自力更生,无论哪方面,竭力去做好,做一个真正的“标兵”!